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 
本來應該出COS的昨天卻去了漫展玩囧
[COS燃燒動力你在哪||| 好吧主要一冷我就懶了- -||]
2號漫展未P= =||| 哈忙呢幾日OTL
沒有什麽COS= =OTL
主要是影娃了

3號預告

200901031141.jpg

CN::yumehyo

我最滿意的一張


200901031174.jpg

CN:: ROJI

欠揍的某人=......=
我盡力了..好吧影得甘我都有原因的OTLLL
我技術未夠囧
下次麻煩你受起來了= =




那本等了很久的同人
嗯現場看完 轉頭就叫草幫我掛掉他= =.....
原因不說= =....
反正不是我喜歡就是了OTLL

今日總算見到D認識的人了 T T
昨天那個是啥狀態??明明都有認識的人 爲什麽就是見不到|||


晚上終於試下了個毛 哈多發量陰哈長然後哈女人OTL
我要剪剪剪!!!
試帶了一下 掉了不少毛|||
不過不掉毛都不叫假髮哈哈|||||


P.S::爲什麽又這樣了? 心裡怨念一下 其實也許知道爲什麽喜歡上海的那團人了

2009.01.04 


Secre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